当前位置: 首页> 每天车闻> 东风悦达起亚再推“八大保障”全力护航

东风悦达起亚再推“八大保障”全力护航

作者:道哥 来源:厂家 发布日期:2020-02-05

新冠肺炎下的2020农历新年,阻断病毒传播的全国战役在每个社区、每个村庄打响。同样,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各项工作也成了检验各个企业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如何更好地服务好、保护好用户,如何与经销商伙伴共克时艰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密切关注的议题。

 

用户第一,经销商第二,东风悦达起亚的经营理念不是一句空话。23日,东风悦达起亚为了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用户不便出门的情况,推出三项承诺,九项行动,全面解决用户用车购车后顾之忧。免费车内消毒除菌、免费上门取送车辆、免费上门续保等,多项暖心举措齐发力。

真心实意把经销商当成自己人,踏踏实实地给经销商出实招,25日,东风悦达起亚紧接着又推出八大保障,给经销商伙伴送去定心丸。取消指标,保障需求;取消捆绑,保障运营;取消考核,保障稳定;强化融资,保障资金;加快结算,保障周转;调整市场费用使用规则,保障宣传;追加支援,保障安全;驰援物资,保障救济……从取消捆绑减负,到取消考核降压;从防护物资的援助,到切实的金融支持,东风悦达起亚用实实在在的措施为经销商解决燃眉之急。

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东风悦达起亚将压实责任,为取得战胜利持续发力。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