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每天车闻> 致敬柳州援鄂医疗队!上汽通用五菱为全员提供半价购车权和免费体验权

致敬柳州援鄂医疗队!上汽通用五菱为全员提供半价购车权和免费体验权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0-04-01

 今天,柳州援鄂医疗队首批17名队员结束隔离,于下午5点40分左右抵达柳州。为表达对英雄的敬意,上汽通用五菱向柳州援鄂抗疫英雄全体成员提供宝骏新能源三个月免费体验及半价购车权。


图片17.jpg

 

警车领航、骑警护航由上汽通用五菱选派的18辆崭新的宝骏530,以一人一车的尊贵礼遇,汇合柳州交警铁骑及12辆E100,共组成护航车队迎接英雄归来,护送首批17名柳州援鄂医疗队队员回家!


图片18.jpg

 

柳州援鄂医疗队集结出发


图片19.jpg

 

柳州援鄂医疗队从南宁出发

图片20.jpg 

车队队从南宁东驶上高速

图片21.jpg 

市民夹道欢迎英雄归来

图片22.jpg 

车队抵达文昌楼

图片23.jpg 

市领导与援鄂医疗工作者亲切握手

图片24.jpg 

援鄂医疗队员与家人相拥

图片25.jpg 

上汽通用五菱为援鄂医疗队员准备了纪念品

图片26.jpg 

18辆宝骏530和34辆E100组成方阵欢迎英雄归来

18点30分左右车队抵达柳州市政府文昌楼,市政府领导、医院代表批援鄂医疗工作者表致谢并合影留念。

图片27.jpg 

市领导发表讲话欢迎抗疫英雄凯旋归来

图片28.jpg

 

援鄂医疗队员合影留念

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离不开这些最美逆行者的舍身奉献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上汽通用五菱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车队欢迎,最高礼遇“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紫荆花开,英雄归来我们相信,这场战疫定能早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