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每天车闻> 日产汽车携多款SUV车型亮相2023上海车展

日产汽车携多款SUV车型亮相2023上海车展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3-04-19


【懂车之道  资讯】(2023年4月19日,上海)日产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和全新第三代逍客今天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亮相。


日产汽车SUV车型素以坚固耐用、内外设计、舒适和满足家庭需求等特征在中国市场广受赞誉。作为最早向中国市场导入SUV车型的企业,日产品牌的SUV车型屡受好评。未来日产汽车将继续通过导入多元化的动力系统,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Pathfinder再续传奇


1985年,日产汽车推出了第一代Pathfinder车型,历经迭代,如今这款兼具满足家庭需求又不乏科技创新的四驱车型已成为SUV车型的标杆之作。在本届车展上首秀的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专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而量身打造,日产汽车在延续该车型传奇的同时,创造出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并能够满足他们生活方式的概念车型。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集中国现代美学和日产汽车敢为人先的精神于一身,通过全新设计不断满足消费者积极活跃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征服荒野还是驾驭城市出行,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都将成为中国消费者理想的探险伙伴。



专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而量身打造的日产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在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融汇传统与革新;得益于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的座舱空间更加宽敞豪华,轻松容纳三排大尺寸座椅布局。座舱内的超宽显示屏和抬头显示功能实时为驾乘者提供丰富的信息。



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



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的座舱空间更加宽敞豪华


全新第三代逍客:都市爆款SUV


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第三代逍客即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作为欧洲市场销冠车型,全新第三代逍客集磁力流动设计美学、精致科技座舱、稳准自如的驾控以及创新的技术于一身,将全力解锁更多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无缝的移动出行体验。


日产汽车还在不断推进SUV车型的电驱化、自动驾驶及智能网联产品和技术的发展,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4月18日,东风日产正式开启了e-POWER超混动奇骏的预售。


4月20日至27日期间,欢迎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2馆日产汽车展台,品鉴日产汽车令人兴奋的全新技术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