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每天车闻> 每天车闻:理想L系列更新OTA 5.0,时代长安标准电芯下线

每天车闻:理想L系列更新OTA 5.0,时代长安标准电芯下线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3-11-26


【懂车之道 产业】我们来盘点一下2023年11月26日,汽车圈都发生了一些什么大事件。

 

汽车事件一:理想L系列车型迎来史上最大更新OTA 5.0

 

11月25日,理想L系列车型迎来史上最大更新OTA 5.0,涉及智能驾驶、AI理想同学功能升级,纯电续航提升,尤其是冬季续航持续成长,年底前推送全量用户。


 1.jpg


全场景智能驾驶( NOA)全国高速及城市环线全覆盖,全国100城的城市道路陆续开放。支持城市响应红绿灯启停,左右转通过路口,出入环岛,根据道路环境控速。高速危险场景提前预减速,施工路段绕行,密集车流驶入匝道等。

汽车事件二:时代长安标准电芯正式下线

 

11月24日,由长安汽车与宁德时代、深蓝汽车共同合资成立的时代长安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正式迎来首款87Ah标准电芯产品下线。


2.jpg 


首款标准电芯采用先进的「快离子环石墨」「超高导电解液」材料技术,全生命周期嵌入6800余个质量控制点,1万余项数据溯源确保电芯质量可靠性,可达DPPB ( 单体缺陷率十亿分之一 ) 级别,并将融合4C快充,从20%到80%只需10分钟。

汽车事件三:现款国产宝马5系停产

 

据国内媒体报道,11月23日,最后一辆现款宝马5系长轴距车型(G38)已在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下线,宣告第七代宝马5系的中国本土化生产正式结束。


 3.jpg


宝马5系自1972年诞生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辆。自2003年首次国产以来,宝马5系已赢得超过200万中国客户的信任,是宝马集团在中国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中国市场近十年(2013~2022)累计销量同级第一。


《每天车闻》,这里有最新的当天汽车新闻,请继续关注《懂车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