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每天车闻> 每天车闻:一汽-大众:2024年销量目标190-200万辆

每天车闻:一汽-大众:2024年销量目标190-200万辆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15


【懂车之道 产业】我们来盘点一下2024年1月15日,汽车圈都发生了一些什么大事件。

 

汽车事件一:一汽-大众:2024年销量目标190-200万辆

 

1月15日,在2024一汽-大众新闻年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聂强表示:2024年,一汽-大众将以“自强”为年度关键词。

 1.jpg


据悉,大众品牌在2024年的目标是105万,其中油车要突破100万辆,电动汽车要实现10万辆的突破。一汽奥迪品牌没有公布销量目标。但是奥迪公布了一个重要规划,即将推出长续航的PHEV车型。

 

根据1月4日官方公布的2023全年终端销量数据,一汽-大众累计完成终端销售1910205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4.8%。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售1050017辆,同比增长0.9%,连续两年实现增长;奥迪品牌终端销售698188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9.8%,销量增长表现亮眼;捷达品牌终端销售162000辆,同比增长10.3%。

 

汽车事件二:smart迎来第6次OTA


2.jpg 


1月15日起,smart品牌将陆续向所有车主推送全新smart OS 1.3.0 CN版本。自首次推送OTA升级以来,smart以平均每两个月迭代一次的高效频率,正式迎来第6次OTA升级。此次OTA升级涵盖影音娱乐、智能驾驶、能量管理等多方面,新增9项功能,优化17项体验。

 

汽车事件三: 智己汽车城市NOA 1月23日推送

 

1月23日,智己汽车将正式推送城市NOA功能,上海地区主城区将率先开放。

 3.jpg


官方表示,在功能可支持的城区主干道路内,城市NOA功能激活后,车辆在城市复杂路况中可以实现按导航路径,自动跟车、智能变换车道、无保护路口转弯和直行、障碍物绕行避让等功能,基本实现了从A到B的全过程智能导航辅助驾驶。


《每天车闻》,这里有最新的当天汽车新闻,请继续关注《懂车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