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试驾> 自主SUV最近大家都在看它!从空间价格性价比都占优势还颜值高

自主SUV最近大家都在看它!从空间价格性价比都占优势还颜值高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9-22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众泰全新中型SUV大迈X7的实车图,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的内饰风格,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据说是基于众泰T600打造的。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对于众泰我们重视能有这么大的兴趣。


1.jpg


2.jpg


从实车图来看,大迈X7运用了较为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蜂窝状中网处镶嵌有“Damy”品牌标识,这样的设计风格与此前推出的大迈X5有明显不同。众泰在这次成都车展上发布了这辆新车——大迈,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这辆车好像完全没有模仿痕迹却说它模仿呢,因为它模仿的是大众之前发布的一款SUV概念车。


3.jpg


4.jpg


将众泰的标改成英文DOMY,大迈的英文,更具档次,同时也跟上潮流。前大灯组和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进一步拉伸横向观感。


5.jpg


空间大是它的一个卖点,尺寸方面占据了优势4738mm/1928mm/2850mm/的数据使得在同等级能与之竞争的就只有比亚迪S7,哈佛H7还有长安的CX70,然而在售价方面,天生的优势。


6.jpg


一看内饰都不想吐槽了,就是保时捷的各种模仿,众泰依然靠模仿发家,看整个发展的趋势,还打算模仿守业呢,佩服,人家很多自主品牌都开始转型了,就众泰和陆风还变本加厉模仿,可以说是逆向开发,内饰方面,大迈X7提供两种截然不同的内饰风格,其中一种以深色皮革搭配仿木纹饰板营造出豪华沉稳的内饰氛围,而另一种则采用红/黑双色配色,更加凸显运动时尚的感觉。新车装配有运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在配置方面,看到新车具有发动机一键启动、前后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等配置。这些高配置在之前的大迈X5和其他的自主品牌不足为奇。


7.jpg


据官方消息大迈X7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kW)、170马力(125kW)、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245牛·米、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还有我们当年看到众泰T600的热情,你们还有吗?


本文为“懂车之道”自媒体原创。不得转载


//选车 购车用车 玩车,还是急着买车的你,都推荐你添加“懂车之道”的公众号:dongchezhi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