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试驾> 你高兴吗?国民买菜车本田CR-V要带“T”,迎turbo时代

你高兴吗?国民买菜车本田CR-V要带“T”,迎turbo时代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9-28

全新一代本田CR-V正式发布,2017款本田CRV的官图正式公布,最新一代的CRV较现款变化颇多,很多的改变不知道你会喜欢吗是不是改了你觉得不好的地方还是不好的地方没改,只是改了不需要改的地方,那就不纠结了这样懂车君带着大家一起往下一探究竟。最大话题部分还是新车首次引入了涡轮增压动力,并且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是更具有时尚感比起上一代。


1.jpg


2.jpg

本田CRV要带T了你能接受吗? (多选)

4人 50%

2人 25%

不能

2人 25%

不感兴趣

1人 13%

肉车不感兴趣

投票已结束

外观方面:变化最大要属于它的前脸,层次感要强与现款不少,它的大灯造型也十分犀利。车尾部变化不大,只是在细微处做了一些调整,相比于现款的长L型尾灯,新款带LED光带的造型使尾部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和美感, 从尾部看就没有那么大屁股的形象了。看着不像买菜车了。


3.jpg


4.jpg


5.jpg


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整体变化还是不小的,全新一代CR-V前脸的六边形的前格栅上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下半部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侧面上,新车使用了突出的前后轮眉和收紧的车门设计,并配备新样式的轮圈。车尾上,位于D柱上的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后保险杠采用双色搭配,排气采用双边双出的方式。另外还有一点要提的是全新CR-V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比现款加大了30/40/35mm。看着空间大了但是没有现款看着那么臃肿了。


6.jpg


8.jpg


9.jpg


内饰方面:新款继承家族风格的同时做了些许的改动,如:全液晶仪表盘、门饰板的木制装饰、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上移以及更大的液晶显示屏。


配置部分:亮点是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它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另外还值得一体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整体感觉更加的舒适和实用,这些特点一直都是本田的强项,加分项目。


你高兴吗?国民买菜车本田CR-V要带“T”,迎turbo时代动力部分,全新CR-V将会首次引入涡轮增压动力,新CRV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242Nm(2000rpm-5000rpm)同时保留了现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与目前在售的现款是一样就是比较肉,但是它很平顺适合代步家用。这两款发动机匹配都是CVT无极变速箱,据官方透露不排除未来可能会出2.0混动版本。也不是不可能雅阁就是先例。懂车君觉得哈,从思域出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日系的各大品牌也就坐不住了,比如日产丰田都在往全面turbo化去努力虽然还有没有全面但是不就得将来也会是这样,不用猜想都知道,马自达估计还是比较情怀的我们就不说它了,危机还是有的,毕竟基本所有汽车厂商都在turbo阵营了,不能落队。


//飞哥点评//:东风本田CR-V当年一推出就大卖,确实是不少自在中国市场上市到今天,成绩都很不错,一直排在紧凑级SUV销量榜上高居前三甲位置,如今新一代本田CR-V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肯可能会有一番较量,大卖不一定,毕竟自主品牌都已经在发力,配置和做工都在逐步完善,对于这样子的老牌车子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对于新车未来上市之后它的市场表现蛮值得我们一起去期待的。


本文为“懂车之道”自媒体原创。不得转载


//选车 购车用车 玩车都推荐你添加“懂车之道”的公众号:


dongchezhi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