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试驾> 买了这款颜值高的SUV,人生第一辆车怎么可以不考虑它呢?

买了这款颜值高的SUV,人生第一辆车怎么可以不考虑它呢?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9-30

紧凑SUV领域又要添加一个竞争对手,它的整体设计很对90后和00 后的一个想法和看法了毕竟如此灵动的设计和表现,就是为了年轻群体的首辆车需求而来的。作为昌河汽车在SUV领域的全新力作,昌河Q35自8月28日上市以来便备受瞩目,其炫酷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上市后受到很多年轻朋友的追捧,你也不会觉得奇怪和惊讶。


1.jpg


2.jpg


在外观设计上,Q35拥有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个性十足。前脸大灯和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镀铬的前进气格栅加上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整体效果更加的宽广。转向灯和前雾灯位于下进气格栅的两侧,并且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勾边,前保险杠同样使用了银色镀铬的材质,整体而言个性化十足。


3.jpg


4.jpg


5.jpg


车身侧面则使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层次感更加丰富,悬浮式的车顶也是它的卖点之一,另外Q35还提供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在竞品中的尺寸算比较大的了。


6.jpg


7.jpg


8.jpg


尾部的设计更加大胆,和侧面一样层次分明,尾部中央则是使用了“CHANGHE”的字母标识,辨识度很高。尾灯均采用卤素光源,后雾灯的造型和车前相呼应,不过在这样的设计在尾部就显得有些突兀了。轮胎方面昌河Q35配备的是朝阳轮胎,车胎尺寸为215/50 R17,造型采用的是5辐花瓣式的设计风格,搭配红色刹车钳,动感十足。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大灯是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提高了车辆的识别度;夜间行车时,近光、远光灯同时开启,增强照射亮度,从根本上降低夜间行驶的危险系数。流畅的车身设计,将“驾驶员”作为整车的重点,与前后轮形成黄金三角,很有设计感,加上与之搭配匀称饱满的车尾设计,离地间隙为180mm,花瓣式双色轮毂 就是从方方面面来展示它的运动性。

14.jpg

15.jpg

16.jpg


内饰部分最吸引人的是7英寸悬浮显示屏,让驾驶员视线聚焦前方的同时,余光即可看到显示屏上内容,便捷又安全。而其智能HMI系统,指令输入简单,信息读取快捷,功能强大,科技感十足,各种实用和现代化的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绝对是一个很不错的吸引力。内饰用材与色彩的搭配也极其用心,就是原创度很高。还有一点值得提的是它采用高端品牌环抱一体式座舱的设计理念 ,算是在人体工程学下了功夫,优点是空间上毫无压抑感,最大限度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其座椅采用牛皮材质,前排座椅可持续两档加温,为冬季尤为的实用。确实是考虑的很周到。

17.jpg

18.jpg

19.jpg


大家最关心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搭载的是最新的博世9.1版本ESP,在车辆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倾向时,给予及时修正行车轨道。同时,昌河Q35还具备ABS+EBD系统,防止车轮抱死,自动分配前后轮制动力,缩短刹车距离,控制车身姿态,保障驾驶员及成员的安全。E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系统,都为昌河Q35的安全驾乘,带来更为优秀的表现。它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也更能适应国内多种路况,提升驾乘舒适度和操控性。试驾时,昌河Q35的智能换挡提醒,大大提升了换挡的准确度和平顺感,降低了驾驶难度,增加了驾驶乐趣,这部分也极大的方便了未来年轻人追求简单便捷的需求。


20.jpg


总体来说一款很时尚和很用心在做市场受欢迎的车型,不管是从颜值和实用性,它都是做到面面俱到,还有在细节方面的做工和一个行驶品质都是符合一个目前SUV的主流水平,在人机工程学和舒适性方面都做的很到位。它一个定位就是针对90后而来的。


本文为“懂车之道”自媒体原创。不得转载


//选车 购车用车 玩车都推荐你添加“懂车之道”的公众号:

dongchezhi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