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试驾> 本田竞瑞上市了 有你喜欢的地方吗?能保持思域的风格吗?

本田竞瑞上市了 有你喜欢的地方吗?能保持思域的风格吗?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9-30

新车消息东风本田竞瑞将于10月18日晚在厦门正式上市,新车将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进气发动机,并将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竞瑞上的这套全新进气格栅采用了磨砂黑作为主基调,神秘又富有运动感,微微耸起的前大灯被简洁的镀铬饰板贯穿,外加上硕大的logo,营造出不怒自威的视觉感。前大灯灯腔和哥瑞的相差不大,依旧采用了透镜+卤素大灯的近光灯组合,以及炫酷的LED灯组构成的日间行车灯。

1.jpg

2.jpg


3.jpg


对于他很多朋友感兴趣的是它和思域有多少相似之处,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溜背造型,相比于哥瑞,竞瑞的侧面造型更加简洁,搭配俯冲式的腰线设计,钢炮的视觉感爆棚。尽管是一台三厢掀背车型,但是竞瑞的车身尺寸一点都不输哥瑞。4517/1705/1477mm的车身数据甚至要优于三厢的哥瑞。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和思域还有一点比较相像,那就是尾部,思域的尾部大灯造型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掀背的造型所带来的巨大储物能力也是立竿见影。不光如此,设计师还在尾厢上安装了一款尾翼,逼格和实用性你会选择哪一个。


9.jpg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略微偏向驾驶员侧的中控台、银色哑光装饰板以及带红色缝线的座椅都凸显新车的运动。


10.jpg


动力部分,竞瑞搭载了一台1.5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为155Nm。预计依旧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本文为“懂车之道”自媒体原创。不得转载


//选车 购车用车 玩车都推荐你添加“懂车之道”的公众号:

dongchezhi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