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试驾> 媲美奥迪Q7和途锐的SUV终于来了,成功男士又多了一个选择?

媲美奥迪Q7和途锐的SUV终于来了,成功男士又多了一个选择?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9-30

今天要和大家说的一款车是,大众的新车,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这款全新中大型SUV是CrossBlue概念车的量产版,不得不说众泰有神功吗,怎么和我们之前看到和简单评测的大迈X7有这么多的相似之处,据可靠消息可能在11月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国产后起售价估计大概会在45-50万左右。从一个数据看上车身尺寸,全新的大众TERAMONT和汉兰达、锐界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产品。而TERAMONT的三围尺寸和福特的进口中大型SUV探险者只是有一些细微的差别。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没有更多的惊喜。


1.jpg


2.jpg

3.jpg


通过格栅和大灯也能看出高低配置的差异,高配版车型的进气格栅除了镀铬横条外,还有镀铬竖条的点缀,而低配版则变成了灰色的波纹装饰。高配版车型采用了就如同辉昂一样的透镜灯组LED大灯配置,透镜下方是双U型的LED灯带日间行车灯,再下方则是条形LED的转向灯;而低配版车型大灯变成了普通的银碗反射式卤素大灯,日行灯和转向灯都集成到了下方的普通条形卤素灯组中。


4.jpg


5.jpg


6.jpg


尺寸方面,根据消息显示,Teramont国产后长宽高为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车身的腰线怎么看都没有大众一直以来的味道。 有了些许的肌肉感,很符合美国佬的做法。此外第三排舷窗下部线条向上收窄,和我们的预期有不少的出入。车轮的差异也能区分车型配置高低,18、19和20寸三种规格分别搭配245/60R18、255/55R19和255/50R20轮胎。车顶的全景天窗尺寸也非常可观,前半部分可以向后滑动开启。科技感蛮强有没有。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车尾没有太多悬念,与众泰刚刚在成都车展发布的大迈X7是同样的设计,都是传承自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同样相似的还有内饰部分的设计,整个中控台面板都和大迈X7大同小异,不过比起大迈X7那样的超大尺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和触摸屏空调系统,大众的配置显然没有众泰那样的大方。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内饰方面,这款旗舰车型与一般的大众家族车型还是有明显不同的。整个中控非常规整大气,科技感十足。能在众泰大迈X7看到差不多一样的内饰,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配置有独立温区空调系统,最有诚意的还是这个后排调节副驾驶席座位的老板按键。前排两个座位背部预留了接口,可以接驳液晶屏娱乐系统这些都是很实用。整体还是有高级感的不管从一个内饰的做工用料还是其他。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动力部分:Teramont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会提供高低功率版的2.0T引擎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虽然TERAMONT车身尺寸堪比福特探险者,但是动力系统却是其一大软肋,目前从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的动力配置是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SI发动机,低功率版是DBF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高功率版本是CUG型号,最大功率162kw的发动机。不顾对于这款自身车身整备质量低配版已经达到1945kg,高配版更是高达2025kg的车型,这点动力也只能算够用。据我们之前的了解,它应该还会有一款更高动力的V6发动机可以选配。


本文为“懂车之道”自媒体原创。不得转载


//选车 购车用车 玩车都推荐你添加“懂车之道”的公众号:

dongchezhi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