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试驾> 还看宝骏730吗?这款MPV要来结束宏光和730的霸主地位?

还看宝骏730吗?这款MPV要来结束宏光和730的霸主地位?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10-02

日前,我们获得了比速首款MPV的内饰图片,新车将正式命名为比速M3,其中“M”为比速汽车MPV家族产品代号,也可以看出它进军MPV的一个决心。据我们了解到新车预计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在国内的各大MPV车型竞争这么火热的今天, 不过当然大的改变没有一直都是它俩在主导MPV市场,五菱宏光是稳居霸主地位, 但是宝骏730出现使得国产MPV面临巨大的压力(虽然他们是一家的),现在呢针对宝骏730推出的一款全新的MPV出现了它就是比速M3。未来表现怎么样,我们更多的是期待,我先来看看它有没有料。


1.jpg


先谈一谈品牌吧,比速汽车是重庆的一家全新的纯国产车企,据了解是投资了20多亿。旗下第一款MPV比速M3,比速汽车是北汽幻速推出的新品牌,其定位要高于幻速。外观方面,比速M3采用运动化风格设计,前脸整体造型呈“X”型,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面积较大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比较大气。 总的来看外观的设计还是很主流和中庸一个家用设计的,前脸的大面积镀铬条的装饰看着还是多了几分时尚感的。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侧窗下方、车门把手及侧裙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给予这款车更多细节和精致感。新车B、C、D柱采用喷黑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比速M3的长宽高分别4755/1810/1750mm,轴距为2800mm,对比与宝骏730的尺寸,比速M3各方面都占有优势,轴距长了50mm,所以内部空间相当的充裕。


3.jpg


4.jpg


侧面的设计也是很符合潮流,有点像宝骏730的意思,而且比速M3还营造出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这种设计感,这个设计还是不错特别是在MPV上。


5.jpg


内饰部分:豪华感完全不缺,木纹饰板的装饰,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高配车型搭配的为10英寸大屏,低配搭配的为8英寸大屏,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很厚实。 内饰方面,比速M3内饰采用黑色与棕色双色搭配,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气,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为真皮材质),双圆形仪表盘。说完上面这些设计的部分,很多购买它的朋友更多的是关心座椅的舒适性和一个空间表现,第一点在座椅方面,比速M3坐垫和靠背均为织物面料,头枕和两侧护翼采用皮革材质包裹,这次我们拿到的内饰照片不是最终版,最终情况还以量产车型为准。所以后期我们还有继续的期待


6.jpg


动力方面比速M3前期将推出1.5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3千瓦,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3千瓦。传动方面,从内饰谍照中看,比速M3将提供一款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CVT自动变速器。纯电动、油电混合动力等版本也在规划当中。还是有很多我们普通消费者期待的部分。


本文为“懂车之道”自媒体原创。不得转载


//选车 购车用车 玩车都推荐你添加“懂车之道”的公众号:


dongchezhi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