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现代这款新车,打破只是性价比高的宿命,走向高端

现代这款新车,打破只是性价比高的宿命,走向高端

作者:王斌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0-03-25


【懂车之道 新车】在2019年,现代汽车集团的全球累计销售719万辆新车,其中现代汽车销量为442万辆,起亚汽车为277万辆,通过数据上可以看出,现代汽车在全球是很有竞争实力。


94e85434209e40d1bdd8049451f890bb.jpg


不过现代汽车也是一直想高端化发展,就像大众奥迪一样,也想有自己的高端品牌,捷恩斯就是现代汽车向上突破的一个豪华品牌。当年现代汽车旗下高端车型劳恩斯(第二代车型改名为Genesis,也就是我们熟知的捷恩斯)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因此现代汽车正式通过此举打破廉价品牌宿命向高端化发起突围。


近日,捷尼赛思官方公布,全新捷尼赛思G80将于韩国当地时间3月30日12点(北京时间3月30日11点)线上首发。原本这台车是要在日内瓦车展进行首发,不过因为疫情影响,只能推迟、再推迟。新车造型是偏向于豪华设计,关于动力参数方面,官方并没有公布过多的消息。

d77af3bdf9ae4686b0897c49afeed666.jpg


捷尼赛思G80则是采用捷尼赛思家族式的设计,新车采用盾型进气格栅,很让人联想到马自达的盾型进气格栅,毕竟盾型进气格栅是马自达的标配,如果把车标遮起来或许很多人认为它就是马自达车,新车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犀利,双日间行车灯与翼子板处的两条LED灯带、尾灯很巧妙的融合在一块,这样很协调很统一。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肌肉感十足。前唇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扁平,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已经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76ce579fa1c043d59b83c35f1d5ba8da.jpg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动感,新车也是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这样的设计是很前卫很时尚。车身侧面腰线相对的飘逸,新车直接从尾灯处一直延伸到前大灯处,让整车显得更加的修长,翼子板处还设有两条LED灯带,从远处看去,与头灯尾灯好似连成一片,交互感十足。轮毂造型则是采用五幅式轮毂,专业的轮毂造型也是相对的炫酷。


ed591e19e43d4fd68fcaba1ee3aed462.jpg


新车尾部造型也是显得很前卫,这种尾部的设计手法着实很大胆,显然只有部分的人才能接受它这样的尾部;尾部顶部则是采用小尾翼设计,条状式的尾灯造型设计相对的简约,像奥迪一样可能追求的是简约美。新车的尾部则是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而且排气也是用镀铬加以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野性十足。


42ed29a1880f41c1a8d3e6a853f22687.jpg


捷尼赛思G80是一款高端豪华车,所以新车内饰处处都是透露出了豪华高级感,新车的主色调为黑色/棕色双色相互搭配,方向盘设计起来也是很别具一格, 在方向盘局部部分则是用镀铬加以装饰,在方向盘的正中央则是嵌着很醒目的LOGO。


新车也是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设计起来也是比较有高级感,在中控台上则是用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和镀铬饰条加以装饰,新车则是配备了14.5英寸的悬浮是中控屏,这屏幕是足够大,想必大家早已经习惯大屏幕,没有大屏幕恐怕是很难适应。档把设计起来也是很精致,同时档把周围也是用纹饰板加以装饰,扶手箱位置则是采用对开式设计,并且用真皮包裹。


121e4b8cb6eb4e8f8596244ce86a99f9.jpg


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主动降噪系统,能实时监测道路噪音并发射波形相反的声波以抵消道路噪音;自动空气净化系统,可以监测空气质量,并在需要时启动。


bc63d6bc1f3e4780b336f8edc75db871.jpg


安全方面,G80配备10气囊并提供齐全的驾驶辅助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统、防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参数,不过预计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00PS(224kW);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70PS(267kW);3.0T涡轮柴油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204kW( 278 PS)峰值扭矩589 N·m,传动匹配八速自动的变速器,同时还会分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版本。


小编有话说:


现代汽车的实力是有的,毕竟每年全球卖出几百万台;但是现代汽车也是想在豪华车上有所耕耘,不断向上突破,但是一个豪华品牌想让人接受,恐怕是需要时间的沉淀。(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王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