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美系大肌肉也电动化,科尔维特C8插混版车型谍照曝光

美系大肌肉也电动化,科尔维特C8插混版车型谍照曝光

作者:刘宇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0-03-29


【懂车之道 新车】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肌肉跑车品牌,雪佛兰Corvette也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品牌。整个系列诞生于1953年,已经推出7代车型,其中最新的为20款C8车型。


8adacd0feabe4f13a20530532bc37fc0.jpg


Corvette(科尔维特)在中国的知名度是远远比不上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这些主流跑车品牌,放到美国堪称国宝的超级跑车。它不止是性能车品牌,更是有象征意义,代表着美国的历史、文化、精神,还有最高端的汽车技术。在北美,欧洲等西方国家家喻户晓。

日前,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C8在通用汽车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工厂正式量产。新科尔维特的正式量产原定于2019年12月正式开始,不过由于美国汽车工人的罢工活动,雪佛兰不得不推迟了该车的量产计划。


近日,美国媒体motor1拍到了一组科尔维特C8全新车型的谍照,照片中的车型右侧前部和左后侧均配备了红色电源开关,车尾部搭载了巨大的仪器,以《懂车之道》的经验判断,这是用来测试排放和油耗的设备。


ec1f5534a39a42ae8c4e7ecd029719d6.jpg


外观上,照片中的车型覆盖着重度伪装,谍照中的车型在右前侧和左后侧都配备有用来切断电源的巨大红色按键,同时右后侧疑似还预留有尚未装配的充电接口;尾部两侧排气管通过巨大管道连接到一台仪器上,该仪器很可能是用来测试排放和油耗的设备。


1541abf9ca90439a9f87abb00c001a8e.jpg


bcec81e109f84a319a50f1e9aa15ae50.jpg


以早前曝光的一些图片来结合,新车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座舱更加靠前,车尾也更加修长。更是配有折线设计的后扰扰流板和大尺寸的后扩散器,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拥有更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据外媒透露,新车还提供12种不同的车身颜色、6种内饰配色方案以及6种安全带配色。


684d1e1764a142758d0dec00f73f7f18.jpg

5c32742ac0904a799fb3caa0d2f22045.jpg


新车采用带有折线设计的后扰扰流板和大尺寸的后扩散器,其拥有更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还会提供12种不同的车身颜色、6种内饰配色方案以及6种安全带配色等。外媒透露疑似科尔维特C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信息曝出,它将作为车系顶配的科尔维特C8 ZR1将搭载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在前舱配备一台电机为前轮提供动力,新车系统总输出功率接近745kW(1013Ps),且该车同时还配备了小型电池组。更多新车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来源motor1;文:懂车之道 刘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