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吉利博越PRO四驱版上市,售14.88万元,百公里油耗仅6.4L

吉利博越PRO四驱版上市,售14.88万元,百公里油耗仅6.4L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0-03-29


【懂车之道 新车】3月26日,备受关注的吉利博越PRO智能四驱版正式上市,售价14.88万元。博越PRO智能四驱版首次搭载了全球顶级四驱系统供应商博格华纳的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并配备“最优能耗比动力系统”——1.5TD+7DCT+BSG高性能动力组合,将传统四驱与非传统四驱完美结合,这是一款新增车型,整体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此外,博越PRO四驱版还将标配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提供N95口罩级的出行安全防护。

53fc864c6a8d4c5e935b23add257b281.jpg

与此同时,为感恩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厂家还推出五重购车优惠礼遇:换购补贴至高8000元的置换礼,3年0息至高贴息7000元的金融礼,发动机主要零部件享8年/30万公里的质保礼,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健康礼,5年车机互联流量免费的互联礼。

362b58fd7c7245fa9175fafefa4d4fc0.jpg

edce111906a74cdd932ae8cfa56bf0c9.jpg

博越PRO四驱版是一款新增车型,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基本上是与在售的博越PRO车型外观保持一致。进气格栅也是采用吉利家族式进气格栅,在格栅的正中间为吉利最新的吉利标致,新车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锐利,内部为LED光源,要知道LED作为光源,在夜间照明时有极大好处,灯很亮,更能照得更远的道路情况,新车两侧还配有独立的进气口,下进气格栅则是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前唇相对的扁平,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动感。


fea5e4f66cbe40e79af09f03b3328063.jpg


侧面造型也是偏向于硬派的设计,车身顶部则是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镀铬行李架,整个车窗占比侧面的面积还是很大,车窗周围则是用镀铬加以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有高级感。侧面腰线采用的是俯冲式腰线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激进。轮毂很有可能采用的是19英寸轮毂。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尾部造型或维持现款尾部造型设计。


cad96b11c17b4553b640f381b55dc721.jpg


为了打造最懂用户的四驱SUV,博越PRO智能四驱版还配备了GKUI 19智能网联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智能科技配置。博越PRO智能四驱版搭载的GKUI 19智能网联系统,采用了吉利首款自主定义量产的“超级大脑”E01芯片,从而拥有“超级大脑”,运算性能提升5倍,导航提升67%,具备真人语意交互功能、全场景万物互联,以行业最强大的智能网联驾控体验,为一路出行全力赋能。


ee9babf30bd04f9c932d643ca5a70ca6.jpg

智能安全方面,博越PRO智能四驱版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已有的LKA车道保持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系统等功能之外,还配备了智能生态舱、通过AQS、PM2.5+负离子空气净化等系统,再加上360°无死角的三维全息侦测系统与吉利独有的“安全识别圈”理念,造就博越PRO智能四驱版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保障。

7b5bb24b21b647ce8c2230ad7caeac30.jpg

f8626d18cc184b3f92780099e2ed1ca9.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适时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取消了传统的蓄能器,而配备离心式电动液压泵,因而结构上更轻更紧凑,整体重量降低了35%,机械构造轻量化也有效地降低了油耗。此外,该系统配合前后EDL电子差速功能,能够更加精准地控制每个车轮的扭力,从而有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及稳定性。(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