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老是被“吐槽”,2020款现代途胜正式上市 16.99万起

老是被“吐槽”,2020款现代途胜正式上市 16.99万起

作者:罗涛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0-04-02


【懂车之道 新车】4月1日,现代汽车公布销量数据,2020年3月,其全球销量为30.85辆,同比下跌20.9%;不过相比2月的27.5万辆来说,3月销量环比回升12%。分地区来看,现代汽车3月在韩国本土的销量为72180辆,同比涨3%;除韩国以外的市场销量为236323辆,同比下降26.2%。而中国地区,因疫情影响,销量也是比较的低迷。


近日,北京现代宣布新款途胜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新车取消了原有的进取版和豪华版,追加了一款智享版,顶配车型的指导价格也降低了2万元,


2ff021dee3b249c598d750993a5296d9.jpeg

852352686eeb45e19f388e0289b1eaee.jpeg



新款途胜在现款的基础上对前脸进行优化,这是由于现款的前脸经常被大家所吐糟,上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型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多横幅式镀铬饰条,现代的LOGO镶嵌在上进气格栅偏上方位置,新车大灯造型设计起来比较犀利,内部为LED光源;引擎盖上更是有多条筋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有肌肉感。下进气格栅相对较窄,在下进气格栅周围也是采用镀铬加以装饰。


f5f7f159bdc04f94a0ec4860bc67d80d.jpeg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显得比较的硬派,车身顶部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行李架,车窗周围则是用黑色饰条+镀铬装饰,后视镜也是用双色设计,车身侧面腰线设计起来要相对的动感,花式轮毂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炫酷。


4dcc95eab6f34c3b94203b507320bdb2.jpg


尾部造型基本上也是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个尾部依然显得相对的饱满,车身顶部则是采用时下流行高扰流板,尾灯依然采用贯穿式灯组,排气管则是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管。


e00cf86ac3dc4244b7770fa1a43862e6.jpeg


新款途胜基本上是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局部部分也是用镀铬加以装饰,新车也是配备了尺寸仪表盘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大屏,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有科技感,新车还提供了皮质座椅。


我们了解到,新款途胜直接取消了入门的两驱进取版和中配的两驱豪华版,所以想购买这两款车,已经买不到;同时新车还增加顶配的两驱智享版(18.99万元)。新车型在两驱智联版(17.99万元)基础上,增加了10.25英寸大屏,附带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全景影像,同时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盲区监测、电动尾门等也是该新增车型的标配。此外,顶配四驱智尊版的指导价格也降低了2万元,为21.99万元。


f87a5deb3af142eaa51872bf04efda0b.jpeg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进一步配备了四驱系统。


小编有话说:


新款途胜的改款,让整车的颜值变得更加的高,之前那个老是被吐槽的前脸也做了适当的调整,对于新改的前脸带来的颜值有一点点变化,但是会不会接着被吐槽呢?2020年北京现代将冲击年销量75万辆的目标,拟推出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EV、全新MPV及全新伊兰特等新车型。(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罗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