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大大大大,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上市

大大大大,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上市

作者:李玲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0-04-02


【懂车之道 新车】荣威i6 PLUS从上市以来,凭借着极高性价比,高颜值、高科技互联+等等特性深受年轻用户的喜欢,销量也是一路飙升,累计近20万辆。


4月2日,全新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1.28万元。新车在现款上进行诸多升级,比如越级配备360度全景影像、7英寸液晶交互组合仪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4门防夹电动车窗等高感知配置等。


5db030c5b9be4ff49946e9c57344a2c8.jpeg


回馈用户的支持,上汽荣威同步上线了“荣耀购车礼”,购车即享20000元现金优惠,也就是说,现在入手全新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实际支付价仅9.28万元。


727a3dfde8694c1f8a2222a355689b29.jpeg


除了现金优惠之外,上汽荣威还推出了包含多重福利的“荣耀礼包”: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LED荣耀大灯的“荣耀升级礼”、最低1成首付/超长36期0利率/60期自由贷的“荣耀金融礼”,以及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基础服务十年免费的“荣耀智慧礼”。另外,湖北全省和浙江温州、浙江宁波、浙江台州、广东深圳、河南信阳、河南南阳、安徽阜阳等1省7市的抗疫一线工作者还可享前三个月0月供的“温情贷”优惠政策,助力用户减负出行。


7873407c063a412591d3c3849c0909b7.jpeg


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是一款新增车型,新车基本上是延续了现款车型大气的外观。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用镀铬加以装饰,同时配上犀利的的大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有气势。侧面造型设计起来要更加的动感,侧面腰线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飘逸。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比较动感,尾部顶部则是采用了小尾翼。尾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有个性,两尾灯之间用贯穿镀铬饰条进行连接。


bcb8b4a4678e42b3ba45407c7bc8b07b.jpeg


新车内饰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有科技感,新车的方向盘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相对的大气,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同时在空调出风口和副驾驶位置等都采用镀铬加以装饰。此外,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7英寸液晶交互组合仪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4门防夹电动车窗等。


327b12d7f39d4bd89197c7aad16c54cb.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小编有话说:


荣威i6 PLUS凭借比肩一线合资品牌的产品水准,树立起A+级轿车新的标杆,在市场接近20万辆的销量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全新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上市,也将进一步推动荣威i6系列再创销量新高、助力荣威品牌升级向上。(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