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突破千台,比亚迪唐EV车型发运欧洲

突破千台,比亚迪唐EV车型发运欧洲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1-09-23


【懂车之道 资讯】近日,450台比亚迪唐EV在广州港集结列阵,启程前往挪威。至此,比亚迪已累计向挪威发运超1000台唐EV,为乘用车出海征程树立全新里程碑。


(比亚迪唐EV欧洲累计发运突破1000辆)

 

今年5月,比亚迪对外宣布,将挪威作为进入欧洲乘用车市场的首站,并计划年内向挪威交付1500台唐EV。8月,比亚迪唐EV在挪威上市,首辆唐EV正式交付车主。截至目前,比亚迪已向挪威累计发运1100台唐EV,计划9月底完成全部发运计划。


(450台比亚迪唐EV在广州南沙港口集结)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表示:“非常高兴,我们收到了挪威市场的良好反馈,这只是比亚迪欧洲电动化旅程的开端。我们会稳扎稳打,致力于为一线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让客户满意一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450台比亚迪唐EV在广州南沙港口集结)

  

放眼海外,根据8月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乘用车出口(含整车与CKD)达14万辆,同比增长182%,新能源车占出口总量的25.9%。其中自主品牌出口达到9万辆,同比增长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