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丰田世极售价和选装件曝光,有惊喜!

丰田世极售价和选装件曝光,有惊喜!

作者:李伟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3-11-23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丰田世极的官方价格以及选装价格,其基础版建议零售价为198万元,选装配置较为丰富。参考世极在日本的起售价为2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新车作为丰田品牌旗舰车型,世极未来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目前,新车在日本市场每个月限量生产30辆。刚好,我们在广州车展也实拍了新车,结合来看看新车的产品力如何?


1.jpg


最新的曝光消息来看,基础版标配远山银辉车漆,内饰柔光墨,配备20英寸的水镜轮圈以及黑色卡钳。选装配置方面,锦夜套装,包含22英寸曜黑轮圈、黑色装饰、红色卡钳、松鳞秋内饰色,共计29万元。另外的6种车漆、3种内饰、2种轮圈、2种卡钳可选,锦霞银辉车漆单项就20万元,22英寸曜黑轮圈为14万元。


新车提供车载冰箱(50000元),漆面保护膜(30000元),头枕腰靠(9900元),行李箱垫(12600元),凤凰标迎宾踏板(4块25000元),便携充电线(7500元),充电桩的购买+安装费用为7500元。


2.jpg


外观上,丰田世极SUV典雅方正的车头设计,前脸方面,新车采用镀铬中网的造型,搭配为世极的凤凰车标。采用双层前大灯组设计,四个独立灯组,前包围十分简约,采用十分传统的造型。前脸整体来看,新车气场强大。


3.jpg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十分有体量和分量,高达魁梧的车身设计。粗壮的D柱,新车除了纯色车漆之外,也提供双拼色,尊贵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5/1990/1805mm,轴距为2950mm。


4.jpg


车身尾部,线条十分硬朗,方正的造型,讲究典雅的风格,不过,新车更偏向于简洁,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日式豪华感,欧美高端产品那么奢华、惊艳不同,新车更强调温馨的家用风格配色,车内运用大量皮质包覆,前面板上的木纹装饰,档豪华感十足。不过有一些细节缺乏奢华感,比如:新车前排的按键、换挡杆、中控造型比较素雅。丰田世极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与雷克萨斯TX 550h+插混车型类似,搭载3.5L V6发动机,综合功率412马力(303千瓦),纯电续航69公里,配备E-Four四驱系统,WLTC工况综合油耗14.2L/100km。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文/摄: 懂车之道 李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