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广汽丰田铂智4X全国店头上市

广汽丰田铂智4X全国店头上市

作者:刘宇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3-12-24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广汽丰田铂智4X全面到店,新车早前在广州车展已发布售价,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7.98-23.88万元。新车基于e-TNGA专属架构打造,定位中型纯电动SUV,新车是丰田bZ4X正式更名而来。下面,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新车。

 



 

外观上,新车采用的是bZ纯电动系列专属设计语言,锤头鲨设计风格,棱角分明,个性化十足,具体来看,车头方面,电动化十足的设计,采用大面积撞色处理,前格栅、下进气口和两侧的进气口均采用更神秘的黑色装饰,狭长造型设计的前大灯组,内置四颗光源。


 4.jpg


来到车身侧面,硬朗的设计风格,多线条进行装饰,前后轮眉、前后翼子板均采用黑色涂装,层次感十足。新车采用传统式门把手,车辆的快慢充电接口被设计在左右前翼子板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5.jpg


车身尾部,后车窗的大倾角在尾灯处转角设计,配备小鸭尾,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十分精致,黑色的装饰件与尾灯装饰交错。


 6.jpg


内饰方面,比起过去的丰田车,新车强化了未来感。仪表盘和中控屏完全不在一条水平线上,营造出层次感,具体来看,仪表盘尺寸为7英寸,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支持华为HiCar/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三大手机互联的Toyota Space智能座舱、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人脸识别、数字钥匙、智能泊车套装、四角倒车雷达、双音区识别智能语音交互、准L3级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提供前驱、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前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CLTC工况下,615公里。四驱版本系统最大功率160千瓦,CLTC工况续航560公里。新车使用太阳能充电穹顶,每年吸收能量约可行驶1750km。

 

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采用先进的气凝胶隔热垫,电池组更是采用两纵八横框架结构,通过电池两侧230mm厚的铝合金防撞梁、电池内和电池下车身交叉结构共八根横梁,底部3.2mm厚的铝合金护板。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体验。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刘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