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极越第二款车型,正式定名极越07

极越第二款车型,正式定名极越07

作者:刘宇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3-12-26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从极越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第二款量产车车型,内部代号“Venus”,此次正式定名为极越07。新车定位为中型车,根据极越汽车的规划,极越07将于2024年上市。

 1.jpg


外观上,极越07采用的是我们熟悉的极越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早前的极越01,还有这款新车曾在2022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由知名设计师Frank Wu主导设计。细节来看,前脸整体风格圆润饱满,车头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Y字形的前灯组,U型日行灯组贯穿车头连接两侧的前大灯。


2.jpg 

双激光雷达设在前保险杠两侧灯组内部。全新亮相的绿色外观配色极具辨识度。极越07配备了智能AI像素大灯与车内外语音功能,让用户与AI智能伙伴SIMO进行人性化的交流与情绪表达,更搭载国内首个纯视觉智驾技术。

 3.jpg


来到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轿跑造型,新车比例协调,轮廓线条流畅,腰线平直犀利,一直延展到两侧尾灯组。具体来看,低风阻的轮圈、小尺寸外后视镜、无门把手电动感应门。

 4.jpg

 5.jpg


车身尾部,凌厉的轮廓,看上去有很强的动感,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细节上采用Y字形处理,搭载可升降的运动尾翼。掀背设计造型,也为新车带来了很多空间拓展。新车很难不让人把它和极氪007、银河E8联想到一起。

 

内饰此次并未公布,内饰方面,新车有望采用环抱式的内饰,半幅式的设计方向盘,搭配一块贯穿式屏幕。动力方面,此次也并未对外公布,懂车之道猜测有望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电池及续航部分,低配车型搭载磷酸铁锂电池,中高配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关于极越07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极越汽车;文:懂车之道 刘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