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兰博基尼Huracán继任车型谍照

兰博基尼Huracán继任车型谍照

作者:王斌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05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在外网兰博基尼公布了兰博基尼Huracán继任车型谍照,目前新车还是处在大量的伪装之下,动力上,搭载一台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混合动力系统,或采用双电机,预计将于2024年底上市。



 

外观上,作为一台跑车,整体是很低趴,气场是很强,引擎盖处更是有多条下压的筋线,大灯也是比较犀利,配备了大嘴式式进气口,前唇比较扁平,整个车身更是大量采用空气学套件,带来更加的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3.jpg


来到车身侧面,看起来是很低趴,也是很拉风,车窗相对的狭长,俯冲式的车身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有攻击性,在车门处配备兰博基尼标志性的多边形大尺寸进气口,新车更是采用超大尺寸轮圈,当然作为一台超级跑车,用的轮胎也是相当好。

 


 

尾部顶配配备了小尾翼,并且尾灯也是很有个性,不过这尾灯看着不是真的,点亮后拥有很高的识别度,中间位置为排气管,后包围则是配备尺寸扩散器。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台基于Urus的V8改造而来的全新发动机,并搭配混合动力系统,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据此前外媒消息称,这款全新的V8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仅会在7000转时才介入工作,如果发动机本身转速低于7000转,整套动力系统就像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样。

 

一旦超过7000rpm,涡轮便会迅速介入,而发动机的最高转速则将会达到10000rpm。另外,正处于测试阶段的主动式车轮技术,预计也将搭载在新车上。该技术可实时对车辆后轮外倾角和前束角的调整,提升车辆的弯道性能以及高速稳定性。


9.jpg 


小编有话说:

 

作为兰博基尼Huracán继任者,这款车的售价也不会太低, 是很多人梦想车,只能看看,设定为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是富豪的玩具车。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motor1;文:懂车之道 王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