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5座奶爸车,理想L6曝光

5座奶爸车,理想L6曝光

作者:刘威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08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近日,有网友拍摄到理想汽车新路试车谍照,从造型和尺寸推测,新车疑似测试中的理想L6伪装车。据悉,新车有望于2024年一季度亮相。


 1.jpg


理想汽车此前曾发布关于理想L6的产品计划,新车定位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具备中型SUV尺寸,预计定价将在30万元以内。理想L7在配置层级与L8、L9保持相近水准,更强调五座车型空间的舒适性。

 

从定位推测,理想L6极大可能性延续理想L7的空间布局等设计理念,通过其他方面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进入到30万元以内。下面,我们结合过去的资料和此次的谍照来和大家一起分析下新车。


 2.jpg


外观上,新车采用理想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如同小号理想L7,家族式的贯穿式日行灯,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配备矩形前LED灯组,前包围处设置有发动机散热口。


3.jpg 


来到车身侧面,远看几乎和理想L7没有差别,近距离看,唯一的差别就是C柱更窄一些,车身尺寸差别不大。新车搭配隐藏式门把手。

 


车身尾部,后窗倾斜度比L7更大,更溜背一些,看上去更为个性。继续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牌照任然在保险杠处,整个尾门尺寸也很大,实用性依旧是最大的卖点。

 

内饰方面,中控台预计将与L7的设计完全相同,最大的不同可能是后排空间上差别,第二排和后备厢空间尺寸都相应会被缩小,如果按照5座SUV定位来分析,具体的配置,目前也没有办法推测,屏幕肯定会相应缩小或者减少,受限于成本。

 

动力方面,理想L6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系统,搭配前后双电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懂车之道将继续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刘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