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比帕梅更迷人,超1000马力的仰望U7要来了

比帕梅更迷人,超1000马力的仰望U7要来了

作者:陈凤媚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10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仰望U7官图正式发布。同时,根据小程序上显示,新车已经开启预定。作为仰望品牌第三款车型。下面,和大家结合现有的消息,和大家聊一聊新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时空之门”设计语言,整体四门轿跑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C字形灯组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前大灯轮廓接近仰望U9,前包围处配备贯穿式散热口。前机舱盖配有两条隆起的筋线,车顶位置配备有1颗激光雷达,预计未来将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来到车身侧面,丰富的腰线设计,前轮眉处设有导流槽,微微突出车身的前后侧翼子板,全新密辐式轮圈造型。双色车身设计,A柱、B柱使用黑色涂装,悬浮式车顶设计。前翼子板处装饰件延伸至前门,车窗框和外后视镜加入浅色饰条。

车身尺寸方面,懂车之道猜测,仰望U7车身长度或5.2米,车宽2米,轴距3米。同时,新车首次采用智能空气动力学开发系统,加入多处气动附件优化设计,风阻系数为0.195。

 5.jpg

车身尾部,整体设计与仰望U9的设计神似,放射线条贯穿式灯带,动感的后包围多层结构设计,车尾部的立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此次并未公布,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释放。

动力方面,目前并未公布具体动力数据,早前,官方表示该车将搭载“易四方”四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超1000马力,考虑到仰望U9为纯电车型,因此我们推测仰望U7也将会沿用纯电驱动的动力形式。有关仰望U7的更多消息,懂车之道也将持续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仰望汽车;文:懂车之道 陈凤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