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越南新势力纯电皮卡,Vinefast Wild

越南新势力纯电皮卡,Vinefast Wild

作者:刘威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10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在CES 2024上,越南新势力品牌Vinefast带来了一款纯电动皮卡概念车,并将其命名为Vinefast Wild,不难看出越南造车企业在造车上也开始大力布局,燃油车电车都开始发展,Vinefast Wild是由VinFast和澳大利亚设计工作室Gomitiv联合开发。

 1.jpg


外观上,Vinefast Wild在设计追求是更加前卫,在前脸配备了贯穿式灯带,中间的LOGO是会发光,新车大灯是比较犀利。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包围也是比较厚重。


2.jpg 

来到车身侧面,配备对开式车门,还配备无框车、隐藏门把手,侧面更是大量采用了曲面,这样呈现的光影效果要更加都好,同时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和电子后视镜降低风阻,同时前风挡采用全景玻璃,也可以帮助减小空气阻力,车身尺寸方面,最新的消息显示,这台的车长为5324mm、宽度1997mm。

 


 

车身尾部,尾部直接配备尾灯,并且中间尾标也是可以发光,右尾灯下方更是有Wild标识,尾部也是配备上下货箱踏板,打开后栏板,货箱拥有超大空间,并且与第二排是打通。

 



 

内饰方面,双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前方配备细长的屏幕,在中控台则是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也是配备一块细长的屏幕,档把采用了小拨杆档把,座椅为一体式运动座椅,并且在前排座椅更是配备腿托。在前排座椅后方也是配备了屏幕,可以供后排乘客娱乐。目前并未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信息。


8.jpg 

小编有话说:

 

目前,Vinefast Wild是一款电动皮卡概念车,这是越南本土车企在CES 2024发布的,对于这款概念车后续会不会生产出真正的皮卡,我们拭目以待。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刘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