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极越07来了,传统车企+互联网大厂现在还能打?

极越07来了,传统车企+互联网大厂现在还能打?

作者:陈凤媚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30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极越更是宣布下第二款量产车极越07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于2024年下半年开启交付。极越是吉利和百度一起搞的一个汽车品牌,主打汽车机器人智能,不目前在售的车型是极越01售价为21.99万起。


 


 2.jpg


外观上,极越07整体很前卫,新车配备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带,左右两侧为大灯,并且极越07配备了智能AI像素大灯与车内外语音功能,让用户与AI智能伙伴SIMO进行人性化的交流与情绪表达。进气格栅也是采用了新能源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在中间偏上方位置则是镶嵌着品牌LOGO。极越07还搭载了国内首个纯视觉智驾技术。


3.jpg 


来到车身侧面,得益于车身采用溜背设计,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运动,车窗也是比较狭长,车窗腰线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修长,侧面也是大量采用曲面,还配备低风阻轮毂,让整车获得更低的风阻系数。


4.jpg 


车身尾部,整体设计偏向运动,在尾部更是配备了小尾翼,并且还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也是Y字造型,并且还采用大掀背设计,这样打开之后,都是很容易装更多的东西。


5.jpg 


内饰方面,采用极简设计,将会配备一体式屏幕 方向盘为 半幅式的设计,并且屏幕上将会集合很多功能,挂挡也是很独特。

 

小编有话说:

 

极越07进入的细分市场是当下最卷的细分市场。目前中国新能源市场竞争一直也是很激烈,曾经的热卖蔚小理,目前剩下理想销量比较多,日子可能好过一些,再加上比亚迪、长城、吉利、长安、奇瑞等企业之家在新能源市场发布多款产品,参与竞争,为此新能源车的竞争在2024年将会变得更加惨烈。而极越产品布局、门店不多的情况下,能不能实现热卖,还是很难断定。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极越汽车;文:懂车之道 陈凤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