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宝马Z4M40i手动挡,够纯粹!

宝马Z4M40i手动挡,够纯粹!

作者:陈凤媚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1-31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宝马Z4M40i手动挡版本公布官图,新车造型上是很酷,并且是敞篷车,光是敞篷车,就吸引不少人,宝马表示将以Handschalter选装包的形式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售价为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并且只在M40i提供。预计将在2024年3月全球同步推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自带气场,进气格栅采用了宝马家族的双肾进气格栅,引擎盖处有多条下压的筋线,大灯也是比较犀利,内部为LED光源,下进气格栅为梯形进气格栅,不过在内部构造上也是进行重新设计,新车提供了两款金属车漆,分别为San Remo Green和Frozen Deep Green。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造型比较运动,侧面腰线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有攻击性,侧面也是大量采用曲面,还将采用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双五辐轮圈,内部的红色制动卡钳十分吸睛。此外还是采用双面车型+敞篷,这样的设计着实是很拉风。

 


 

车身尾部,配备了小尾翼,尾灯为双色尾灯,两尾灯之间则是镶嵌着宝马LOGO,右尾灯下方则是有M40i标识。后包围造型上也是比较夸张。

 

 11.jpg


内饰方面,三幅式方向盘,上方集合了不少的按键 ,同时也是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屏。新车还是保留了部分按键+旋钮,新车配备了手动挡。

 12.jpg 

13.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382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其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9km/h。手动挡相比自动挡车型在加速成绩上稍慢一些,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自动挡车型为3.9秒。


14.jpg 

小编有话说:

 

在豪华车市场,宝马确实是大家首先考虑的车型,宝马品牌的操控出类拔萃,宝马Z4M40i手动挡版的推出,对喜欢手动挡的车型来说,还是值得期待的。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陈凤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