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这款皮卡,变态的耐用性,中东战争主力军用车

这款皮卡,变态的耐用性,中东战争主力军用车

作者:李伟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2-02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丰田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发布2025款丰田HiLux的车型官图,属于第八代HiLux第三次改款,也可以称之为2025款车型。这款丰田皮卡有惊人变态的耐用性,中东恐怖分子最爱。售价方面,新车入门级车型起售价为26475澳元,旗舰版车型起售价为74310澳元。下面,结合官图,来和大家聊一聊。

 


 

外观上,新车大体变化不大,就是在细节层面做调整,前格栅内部采用分层式装饰件,蜂窝网格结构;前大灯组的轮廓和内部光源布局调整。前包围两侧配有向上延伸的黑色饰条。前脸的辨识度更高了。


3.jpg 

根据版本不同提供不同的装饰件,比如SR版在前包围处融入银色饰板,SR5版配备黑色中网、熏黑头灯、亮黑色外观套件等等。新车还将提供Rogue版和GR Sport版,官方此次并未公布详细资料。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离地间隙较高,高挑的造型,能够带来不错的通过性,涉水深度也较突出。轮拱位置配备了塑料护板,除了装饰作用之外,降低轻微碰撞的维修成本。货箱上部配备了粗壮的龙门架,进一步增强车身强度。

 

车身尾部此次并未有图片曝光,我们猜测依旧是方正的造型,离去角角度较大。内饰方面,此次并未有透露消息。

 

动力方面,SR5版和Rogue版也均搭载2.8T柴油轻混动力动力总成。据悉,丰田官方表示,得益于48V电机,燃油经济性、行驶噪音和振动都有不同程度的优化。据悉,2.8T轻混系统能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motor1;文:懂车之道 李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