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打响紧凑轿车价格战,秦PLUS荣耀版

打响紧凑轿车价格战,秦PLUS荣耀版

作者:李玲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2-19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比亚迪紧凑型轿车——秦PLUS荣耀版正式发布上市,其中DM-i车型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7.98-12.58万元;EV版车型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0.98-13.98万元。

 

 


2.png


5.jpg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进行了微调,整体的风格是偏向于高级风,匹配大尺寸“龙嘴”前格栅,内部搭配“龙甲”装饰元素。更为下压的车头,引擎盖上匹配四条立体式条线,具体来看,EV车型和DM-i车型前格栅处有所差别,秦PLUS荣耀版新增白釉青外观配色,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理念,DM-i版本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并配有银色饰条看上去更为高级。


7.jpg 

EV版本前脸为封闭式设计,格栅上方配有贯穿镀铬饰条,饰条中间位置镶嵌有“秦”字标识,电感十足。


8.jpg 

来到车身侧面,中庸的风格,圆润的车身部件,车身尺寸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秦PLUS DM-i荣耀版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毫米,轴距为2718毫米;EV版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毫米,轴距2718毫米。

 

车身尾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熏黑处理的外壳,内部则采用LED光源。尾灯上方搭配有“Build Your Dreams”尾标,整个尾部添加了不少的高级感。

 9.jpg


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简约电感的设计风格,多屏幕设计,减少物理按键,搭配一体化运动座椅,高配车型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智能化上继续配备8.8英寸仪表盘,中控屏提供10.1英寸和12.8英寸,内置DiLink车机系统,好用和实用程度更高。值得注意的是,全系新增智能上下电功能,除了两款入门版车型外,全系车型新增连续指令语音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DM-i车型搭载一套由1.5L发动机和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电机方面,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具体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316牛·米,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矩325牛·米。电池方面,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组,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120km,提供VTOL外放电以及17千瓦直流快充功能。

 

EV车型,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180牛·米。电池方面,搭载48kWh电池组车型,续航里程为420公里,搭载57.6kWh电池组车型续航里程为510公里。值得留意的是,荣耀版取消了610公里续航车型。

 

小编有话说:

 

紧凑型家用轿车在比亚迪秦PLUS的多次降价下,这一次降价降彻底改变合资和国产轿车的格局,7.98万元起的定价,其中DM-i车型首次进入7万区间,电车已经做到了比油车便宜的阶段,配置和动力都全面碾压合资轿车,大家觉得合资紧凑家用轿车会跟进降价?2024年开工,比亚迪就拉开价格战。国产品牌会不会跟进降价呢,启源A05、五菱星光陆续跟进降价。懂车之道继续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比亚迪;文: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