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直降1.1万,长安启源A05打压合资家轿

直降1.1万,长安启源A05打压合资家轿

作者:李伟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2-19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从长安启源获悉,旗下紧凑型轿车——长安启源A05推出限时官方优惠,优惠后的售价为7.89万元起,参考在售启源A05的官方起售价为8.99万元起,结合折合优惠后的起售价来看,综合优惠为1.1万元左右,不过,此次活动的具体截止时间,海报中,长安汽车官方暂未提及。

 


 

外观上,长安启源A05走的是简约风格,看起来是很和谐,引擎盖有两条筋线,大灯也是比较锐利,两大灯之间则是镶嵌着品牌LOGO,前脸上半部分则是接近封闭格栅,中央配备有通风口,是新能源车该有的样子。下进气格栅为梯形进气格栅,前唇也是比较扁平,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3.jpg 

来到车身侧面,则是显得比较的运动,车窗相对狭长,车窗周围用黑色饰条加以装饰,侧面腰线直接从尾灯处向下俯冲至前大灯处,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侧面也是采用了大量的曲面,并且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采用低风阻轮毂,进一步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40/1460毫米,轴距2765毫米,在长度上要比秦PLUS DMI的车长来得长。


4.jpg 

车身尾部,配备了小尾翼,尾灯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的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对称式尾灯,在尾灯周围更是用熏黑加以处理,两尾灯中间镶嵌着品牌的LOGO,这个也是打开尾门的开关按键,尾部采用了多线条,让尾部的层次感显得更加的丰富,排气管为隐藏式排气管。


5.jpg 

内饰方面,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双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前方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为13.2英寸中控屏,在中控屏上搭载讯飞飞鱼OS4.0系统,集合了高德地图桌面、酷我音乐、喜马拉雅、讯飞输入法、语音自学习、儿童频道等丰富的生态服务内容,同步集成Hicar/Carlinks手机互联。

 

配备“AI小安”智能语音系统,并且提供休憩模式、睡眠模式、车外灯光秀、迎宾灯语;标配蓝牙钥匙,支持远程助手、手机智能寻车。全车共24处储物空间,满足多样化的的物品储存需求。


6.jpg 

动力方面,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其中1.5L高效蓝鲸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提供70公里、145公里两种纯电续航版本。


70公里纯电续航版本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30牛·米;145公里纯电续航版本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58千瓦,峰值扭矩为330牛·米,零百加速可达6.8s(混动模式),可实现超长综合续航里程1300公里,还支持对外放电。7.98万的起售定价,让新车的性价比更高了。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文/摄:懂车之道 李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