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网约车背书可靠性,AION Y Plus新增两款车型

网约车背书可靠性,AION Y Plus新增两款车型

作者:刘宇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2-19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埃安汽车旗下AION Y Plus新增510智驾版和610智驾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4.58和15.58万元。新车主要的变化是在智能驾驶、舒适、便捷配置方面有升级。

 


 

从官方放出的配置来看,智驾版车型将会配备DGiGO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7种功能:交通拥堵辅助系统 TJA、智能巡航辅助系统 ICA、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自动刹车辅助系统 AEB、前碰撞预警系统 FC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LK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LDW。


3.png 


配备前排侧安全气囊、后风窗加热除雾、全景天幕、全景影像、皮质座椅包覆、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主驾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副驾座椅电动4向调节、外后视镜记忆等功能。510智驾版比510智领版配置有相应提升,售价增加4000元。610智驾版相比于610乐享版配置有提升,售价增加1.2万元。下面和大家一起简单回顾下新车设计。


4.png 


外观上,新车整体是比较的前卫,天使之翼大眼睛,看起来是很有个性,识别度也是更加的高,埃安LOGO镶嵌在两大灯之间。新车也是采用了梯形格栅,前唇是比较扁平,新车整体造型更为时尚。


5.jpg 

来到车身侧面,方正饱满的造型,车窗相对的狭长,车窗周围用黑色饰条配上装饰,侧面腰线直接从尾灯处镶嵌延伸到前大灯处,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大量采用曲面,带来了更低的的风阻系数。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2750mm。

 

车身尾部,顶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高扰流板,尾窗有一定的倾斜度,配备贯穿式尾灯,在尾灯上方有“AION”标识尾部也是采用多线条设计,富有层次感。


6.jpg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中控屏,屏幕是超级大,这样操控起来是顺畅。方向盘为三幅式方向盘,新车采用了怀挡设计。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150kW电机,其中,510智驾版使用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为61.7/61.1kWh两种规格,综合工款续航里程为510km。610智驾版提供三元锂或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别为69.98kWh和68.2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610km。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图:来源埃安汽车;文:懂车之道 刘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