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续航破千大皮卡,长安猎手

续航破千大皮卡,长安猎手

作者:王亮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3-01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长安汽旗下长安猎手皮卡正式发布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13.99万-21.69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皮卡。




下面,和大家一起回顾下新车的产品力。




外观上,新车整体的气场是很强,引擎盖处更是有多条筋线,大灯也是比较锐利,采用家族式设计,无边框风格的矩阵式格栅,镶嵌着长安LOGO。别致的前包围设计,整体很有机甲风格,造型炫酷。可选车身同色和整体黑化两种前格栅配色。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17英寸轮辋,尾部栏板具有分段开启功能、固定式侧踏板、货厢外置绳钩、车顶行李架、喷涂式货箱宝。



来到车身侧面,轮廓高大魁梧,车身顶部配备行李架,采用双开门设计,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实用为主的理念。新车两侧配备脚踏板,这样上车或者下车踩下踏板即可,尤其是下雨天碰到泥泞道路上不易被蹭到泥巴,开皮卡也可以很优雅。



车身尾部,整体设计较为平整,后栏板更是有CHANGAN英文标识,左右两侧为尾灯,左尾灯下方有长安汽车、右尾灯下方配有猎手标识,同时也是跟其它皮卡一样采用内凹踏板,方便上下车。



新车提供长箱版和标准版,其中长箱版的轴距为3430mm,标准版的轴距为3180mm。后栏板隐藏了一个梯子,把后栏板放下来,并且把隐藏的梯子打开,形成梯子,很方便上下,进入货箱。货箱处配备外放电功能。




内饰方面,有别于传统皮卡的内饰,长安猎手皮卡的内饰更强调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是偏向驾驶员一侧,并且配备双联屏,7.5英寸彩色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连屏设计,其中中控屏里集合着酷狗音乐、优酷、高德地图等,中控屏下方也保留了部分按键,在中间吧台这里配有杯架、手机无线快充等。



动力方面,搭载由峰值100kW的发电机+长安蓝鲸2.0TGDI发动机组成的超级增程器,其中2.0T蓝鲸增程器净功率140kW。电机方面,两驱版车型搭载130kW的后置电动机,四驱版车型搭载前置70kW和后置130kW组合的双电机。



搭载国轩高科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31.18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为180公里(CLTC),综合续航1031公里 ,支持快充/慢充补电,外放电最大功率为3.3千瓦。基于前桥锁+后桥锁+能量锁打造的三把锁,适应全场景的越野模式ms级切换自适应切换。


小编有话说:


竞品方面,长城炮、上汽大通T70 EV、雷达RD6等,商用车领域,新能源也开始被普及,搭载增程动力的长安猎手,第一个吃螃蟹,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大家购车一定要理性消费。(图/文/摄:懂车之道 王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