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定制打造4年,陆上游艇

定制打造4年,陆上游艇

作者:陈凤媚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24-03-01


【懂车之道 产品】近日,懂车之道获悉,劳斯莱斯公布逐影阿卡迪亚官图,新车豪华是毋庸置疑的,新车定位双门敞篷轿跑车。新车是由劳斯莱斯专属车身定制部门(Coachbuild)按照客户的需求历时逾四年打造而成,而“阿卡迪是第三款车型,亚”(Arcadia)。





外观上,劳斯莱斯逐影阿卡迪亚整体是很前卫,帕特农神庙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则是用镀铬加以装饰,最显眼的当属引擎盖处配备的自由女神像,新车大灯是比较犀利,配备大尺寸进气口,前唇比较扁平,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强调动感,腰线直接从尾灯向前延伸到前大灯处,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修长,门把手在A柱处,侧面也是采用了大量曲面,车座后方还可以看到一块桑托斯直纹木制成的“甲板”,进一步体现豪华感。22英寸7辐轮圈,采用镜面抛光工艺,奢华延伸至细节。




车身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在尾灯中间下方处则是镶嵌着劳斯莱斯LOGO,并且还配备隐藏式的扰流板设计,并且尾部也是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




内饰方面,大量定制化,独特的风格,采用Bespoke棕色+米色高级定制配色,在中控台、扶手箱等多处位置均采用高级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在座椅头枕上印制了劳斯莱斯的双R标志。




中控台上的钟表则花费了2年手工打造,采用几何玑镂图案,共有119个刻面,以纪念劳斯莱斯成立119周年,冰雪新车是两座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01马力,峰值扭矩84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劳斯莱斯逐影阿卡迪亚是一款奢华的车型。如果您具备这样的财力,不妨当车主。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大家购车一定要理性消费。(图:来源motor1;文:懂车之道 陈凤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