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广本推CR-V姐妹车——BREEZE,是来搞笑的吗

广本推CR-V姐妹车——BREEZE,是来搞笑的吗

作者:王斌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8-15


【懂车之道 新车】本田在国内一直实行双车战略,冠道和UR-V、享域和凌派,以此尽最大程度来获取更多的用户,只不过本田这样的做法并不能实现两车同时火,只能火其中一款。如今本田将依然实行双出战略,将推出BREEZE与CR-V同是姊妹车型。


近日,懂车之道从国家工信部目录上,获取了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 BREEZE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造型设计起来跟CR-V也是十分的相似,动力方面, BREEZE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和第三代i-MMD的2.0L混动版,此外,广汽本田官方宣布将于8月26日公布其中文命名。


ab6da82760ce4cc58d3014dedb30bc35.jpg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 BREEZE新车外观造型给人的感觉跟现款CR-V也是比较的相似,都是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方式,上进气格栅则是采用了较为宽的镀铬条造型,新车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很锐利,并没有LED光源。新车雾灯设计在在大灯正下方,下进气格栅则是采用梯形,内部为网状结构。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偏向硬朗,车窗相对狭长,在车窗周围也是用镀铬条装饰;新车后视镜也是采用双色设计,新车下方还配有黑色饰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野性十足。新车轮毂造型则是采用黑色设计,整个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酷炫。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长度较CR-V增加了49mm,轴距增加1mm。


0b5124642c65450fab0d3f39dc3532c8.jpg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相对的饱满,车身顶部的扰流板相对较短,不过新车尾窗面积更加大,很明显是吸取了CR-V比较小的缺点。新车尾灯造型则是采用倒L型的尾灯设计,整个造型相对的流畅。车身侧面则是少了那些线条,在排气管部分,则是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方式,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野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疑似采用了两段式后尾门设计,支持上下双开。对于这样的设计,道哥还是蛮期待。


c270126f9b1e4bb6b8f537d12f376b73.jpg



配置上,新车提供如下选择: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以及235/65 R17 104H、235/65 R17 104H、235/55 R19 101Y三种轮胎规格。此外,该车未来有望推出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


805b441577f644d69a2d87274e8e3686.jpg



在动力上,新车提供代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和第三代i-MMD的2.0L混动版,其中燃油版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6.4-6.8L/100km;而混动版由2.0L自吸引擎+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58kW(215PS)。(图/文:懂车之道 王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