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不想随波逐流买BBA?这两款豪华品牌轿车同样优秀!| 帮选车10期

不想随波逐流买BBA?这两款豪华品牌轿车同样优秀!| 帮选车10期

作者:李玲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08-14


【懂车之道 导购】现如今汽车已走进千家万户,买车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传统轿车已不能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多的人在购买汽车时,会向豪华品牌汽车看齐。更为豪华的汽车品质将给带来不一样的用车体验。在现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不少豪华品牌汽车也放低身价,价格也是纷纷下探,拥有豪车将不再是梦。道哥今天就给整理了几款豪华二线汽车品牌,也许正是眼前的你需要的。


推荐车型一:雷克萨斯ES

厂商指导价:27.90-46.80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b6b155a5ff7f418aa0048e6255645e6c.jpg



雷克萨斯ES一直以来以舒适优雅著称,凭借其超高的产品质量以及可靠的行驶品质,自问世30多年以来,一直都是销量最高的,现如今已经发展到第七代车型了。外观方面,雷克萨斯ES使用了更为犀利的全新纺锤形格栅,看上去更为的细腻。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流水式LED转向灯,使得整个前脸比较前卫时尚。流线型的侧身腰线,轿跑风格的车身设计,美感十足。车尾隐藏式的排气口设计,也让其显得更加低调沉稳。车身尺寸为4975x1866x1447mm,轴距为2870mm,虽然这次车型加长了50mm,不过还是一台准C级车,较同级别车型还是有点差距的。


bf287cf10b6642a19df4bac0a8f1366a.jpg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ES采用了最新的“Seat In Control”设计理念,一如既往的简洁素雅,半包设计的竹木方向盘以及饰边环绕仪表顶部,更为精致的缝线工艺,都能显示出雷克萨斯在造车水平上的最高造诣。值得一提的是,同时采用ANC主动降噪科技以及双层降噪玻璃等多种技术,让ES在静音处理方面,达到了绝佳的NVH效果,也是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


c9d1db9738e54049a0eb21d9a64938dd.jpg


动力方面,一直以来都不是雷车的强项,主打的是行驶平稳性以及燃油方面的控制。雷克萨斯ES共有2.0L、2.5L和混动三套动力系统,其中混动车型搭载为2.5L+电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降到了4.2L。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ES就对造车理念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不论是整车的静谧性、可靠的行驶质感以及良好的行驶品质,都几乎做到极致。但是以整车进口的身份销售,也造成了价格方面的坚挺,加价购买等问题,如果你是一个急性子,想要畅汗淋漓的驾驶快感很显然它不适合你。

推荐车型二: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37.97-69.90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9dc07932aa044e518def64f1ff9a8ce4.jpg


凯迪拉克CT6尺寸超过5.2米(接近雷克萨斯LS尺寸)配备MRC电磁悬挂,D级车的尺寸卖C级车的价格,对,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个价格。凯迪拉克一直以来就是美国总统的座驾,然而在国内汽车市场貌似有点水土不服,想花更少价格享受“总统座驾”的待遇,CT6将是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延续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继续保持了“钻石切割”的整体风格,经过熏黑处理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全新设计的进气口造型,让CT6的前脸更具运动感,标志性的“泪目”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这一代的凯迪拉克CT6根据中网的不同分为风尚版和运动版,每款车型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在这个价位中的车型,凯迪拉克CT6在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方面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直接逼近宝马7系奔驰S级。


66d5837212f541c58c1a14e317dd0b92.jpg



内饰方面,中控台宽大厚实,根据不同风格采用碳纤维纹路或木纹装饰,真皮包裹的粗壮方向盘等都是典型的美式豪华范。用料方面比较扎实,基本上能触摸到到地方都用软质材料包裹,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功能等配置,尤其是坐在带有(34个扬声器)BOSE音响的车内,简直就是一个移动家庭影院。


4ba561eb56994a05b83338c06d191a13.jpg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搭载一台带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合理,在行驶平顺性方面较上一代车型有所提高,这款带闭缸技术的发动机可以实现四缸高功率、四缸低功率、两缸之间来回切换,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假如这样的动力还不能满足你,那么百公里加速5.5秒的3.0T车型绝对是你的菜。


的确,凯迪拉克CT6无论从车身尺寸、内饰配置以及做工用料都属于豪华车的范畴,至于未能跟BBA抗衡是输在了品牌影响力上。可能是凯迪拉克对自己“美式豪华”的理解太过自信,导致定价过高以至于后期降价销售,想体验一把“总统座驾”CT6将是不错的选择。


小编有话说:道哥认为追求舒适、性能稳定就选雷克萨斯ES,注重操控、想追求D级车带来的豪华配置、宽敞的舒适乘坐空间那么凯迪拉克CT6将是不错的选择。(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