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微车闻> 宝马M8 Gran Coupe

宝马M8 Gran Coupe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10-09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M8 Gran Coupe官图,新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美国起售价13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92.84万元)。宝马M8 Gran Coupe动力怎么样?宝马M8 Gran Coupe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准版最大功率441kW(600PS),峰值扭矩750N·m;雷霆版最大功率则达到了460 kW(626PS),峰值扭矩750N·m;同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外观方面,宝马M8 Gran Coupe前脸采用熏黑镀铬双肾型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M风格下唇。此外,新车将搭载独特的萨雷布山脉绿色的车身颜色,根据光线的变化,它能够呈现出绿色和灰色的改变。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与8系如出一辙,12.3寸全液晶仪表+10.25寸中控屏幕的双屏组合,细节上大量换装了M套件,包括:中控碳纤维装饰板、带有菱形皮革纹路的M Sport座椅、全新样式的M真皮方向盘、M换挡杆等。


宝马M8 Gran Coupe01.jpg

宝马M8 Gran Coupe02.jpg

宝马M8 Gran Coupe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