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微车闻> 新款AMG GLC63S Coupe

新款AMG GLC63S Coupe

作者:道哥 来源:懂车之道 发布日期:2019-10-15

据悉,梅赛德斯-AMG GLC63S Coupe的官图于日前发布。梅赛德斯-AMG GLC63S Coupe动力怎么样?梅赛德斯-AMG GLC63S Coupe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510PS)/5500rpm,峰值扭矩700N·m/1750-4500rp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3.8s。外观方面,新车直瀑式中网底部加宽,前大灯造型变得更加圆润,内部则重新设计了LED灯带。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AMG最新款式的三幅平底方向盘,其边框由Dinamica翻毛皮覆盖;中控面板采用碳纤材质,带“AMG”标识;还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内置最新MBUX互联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


新款AMG GLC63S Coupe01.jpg

新款AMG GLC63S Coupe02.jpg

新款AMG GLC63S Coupe03.jpg